我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成立司法鉴定联络站为民服务零距离我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召开成立业主委员会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两人获省表彰栽种生态水草完善水生态系统沙古堆村:村集体经济“多点开花”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6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6

我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旭彤)11月15日,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学习贯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平顶山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后评估”、民生实事、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陈淑雅、韩玉科,市领导李运平、刘新彦、黄彬、刘国朝、于伟、张义辉、康乐等在汝副县级以上干部,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宣传文化系统 11月15日,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和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入扎实开展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准确深刻认识和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持学深、悟透、走深、走实、走心,集中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和研究阐述,让全会精神更好地为群众所掌握。市融媒体中心要全方位、全媒体宣传,要开设专栏、专题,及时、大量转载转发中央和省市级媒体信息和重点稿件;要第一时间报道我市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宣传我市学习贯彻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报道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及时推出系列主题报道,努力营造浓厚热烈的舆论氛围。要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让宣讲团深入企业、校园、社区等地宣讲,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各部门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要结合具体工作提前思考谋划,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


市人民法院 11月15日,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警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深入宣传宣讲,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院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全体干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宋佳


市文联 11月15日上午,市文联积极落实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会议精神,迅速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提供了行动指南,也为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提供了遵循。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全市文艺界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市文艺工作者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倡导广大文艺工作者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努力创作更多优秀文艺作品,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闻联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