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成立司法鉴定联络站为民服务零距离我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召开成立业主委员会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两人获省表彰栽种生态水草完善水生态系统沙古堆村:村集体经济“多点开花”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6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6

我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旭彤)11月1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平顶山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平顶山市会议精神,对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按照“应纳尽纳”原则,明确“三类户”排查重点,逐户进行走访排查,确保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要组织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加大各项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要持续抓好扶贫项目建设,加大产业扶贫工作力度,不断增加群众收入。要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见到实效。

市委副书记陈淑雅、韩玉科,市领导李运平、刘新彦、黄彬、刘国朝、于伟、张义辉、康乐等在汝副县级以上干部,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