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平顶山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视频调度会习近平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我市家政服务业被央视专题报道汝州市蓝天救援队奔赴山西抗洪救灾我市2021年度转业士官上好“岗前第一课”图片新闻优化园区环境巩固卫生城市市汽车客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创文整改活动我市第三十七届物资交流大会10月25日举办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3

我市第三十七届物资交流大会10月25日举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宋盼盼)10月11日,记者从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获悉,为促进流通,扩大开放,繁荣经济,经汝州市政府批准,汝州市第三十七届物资交流大会将于10月25日至10月30日(农历九月二十至九月二十五)在城区梦想大道(西起双拥路,东至风穴路口向东100米)举办,会期六天。

大会期间,设置有服装鞋帽、丝绵织品、日用百货、工业品等商品展销,同时还有戏曲、歌舞等节目为大会助兴。

汝州市物资交流大会历史悠久,规模盛大,每年吸引全国上千家客商与会参展,与会群众50余万人次,成交额上亿元。

汝州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物资交流大会期间,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按照市政府的要求,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热诚欢迎新老客商光临物资交流大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