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平顶山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视频调度会习近平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我市家政服务业被央视专题报道汝州市蓝天救援队奔赴山西抗洪救灾我市2021年度转业士官上好“岗前第一课”图片新闻优化园区环境巩固卫生城市市汽车客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创文整改活动我市第三十七届物资交流大会10月25日举办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3

城东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优化园区环境巩固卫生城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 通讯员户红丽)近日,城东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科学组织职工创建园区洁净优美的卫生环境,为巩固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迅速响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分工,精准传达部署复审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生产运行,提高污水处理运行效率。对相关档案资料进行归档整理,做到数据准确、翔实,推进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确保出水达标排放。

营造宣传氛围,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卫生城市复审宣传标识、悬挂宣传条幅、办公区醒目位置张贴禁烟标识等。

精细管理,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组织职工开展室内外卫生大扫除活动。全体职工纷纷行动起来,对厂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尤其对厂区内堆积垃圾、卫生死角等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清理。

提升干部职工迎审工作的认知,使职工了解并运用健康卫生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文明卫生素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