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莅汝检查调研河南省汝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陈天富调研城市管理提升工作我市获得“全国政府采购百强县”荣誉称号图片新闻免门票天每天惊喜不断33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居民消费档次提升国庆假期受理各类消费投诉77件件件有回音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09

怪坡景区、九峰山景区

免门票天每天惊喜不断33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宋盼盼 通讯员马雨蒙)10月8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汝州市开展“金秋送福·畅游汝州”旅游活动,从10月10日至11月11日,汝州怪坡景区、九峰山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游客可通过“河南文旅预约健康码”预约出行,享受免30元的怪坡景区门票和80元的九峰山景区门票优惠。此外,两个景区每天都有不同的体验项目,无任何强制性消费,优惠不断。

汝州怪坡景区内有全国罕见的怪坡群,形态各异,长达2000多米,主坡长126米,宽30米,是全国最长的单体怪坡。在怪坡,骑车上坡不用蹬,开车熄火照样行,可谓“上如乘风扬帆,下若逆水行舟”。免门票期间,特推出网红秋千、闯关充气床、百鸟园等娱乐观赏项目。

九峰山景区原始生态保护良好,植被茂密,景点纷呈。登上山顶,云高天远,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翠湖碧透,景色美不胜收。在九峰山景区,赏“醉”美风景,游情侣湖,玩十大网红项目。在免门票的基础之上,景区还每天赠送一个网红项目体验,周一游客可免费体验玻璃桥,周二免费体验高山旱滑,周三免费体验丛林穿越体验线,周四免费体验小西湖水上乐园,周五免费体验七彩滑道,周六免费体验步步惊心桥,周日免费体验情侣湖游船。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