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莅汝检查调研河南省汝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陈天富调研城市管理提升工作我市获得“全国政府采购百强县”荣誉称号图片新闻免门票天每天惊喜不断33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居民消费档次提升国庆假期受理各类消费投诉77件件件有回音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09

我市获得“全国政府采购百强县”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 通讯员郭梦迪)9月28日,由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的16届全国政府采购监管峰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此次峰会上,我市获得“全国政府采购百强县(2020—2021年度)”荣誉称号;市财政局获得“全国政府采购百强县(2020—2021年度)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科长袁珊珊获得“全国政府采购监管业务标兵(2020—2021年度)”荣誉称号。

在百强县论坛上,我市以“优化政府采购流程助力一流营商环境”为题作典型经验交流,从着力强化内控管理,采购人主体责任更加分明;着力搭建银企平台,企业融资难题得以缓解;着力推行意向公开,政府采购需求更为透明;着力开展助企活动,企业平稳发展更具活力四个方面,对营商环境打造和政府采购服务进行全面总结阐述,得到了组委会及省、市参会单位高度肯定和认可。

政府采购信息报社从全国各地选取6个政府采购工作开展较好的市、县级财政局作为首批入选政府采购信息报社战略合作伙伴。市财政局作为政府采购百强县先进代表之一与政府采购信息报进行了签约。

“政府采购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一项有效举措,我们将持续优化政府采购流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发挥基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基层政府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市财政局局长黄留国表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