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9月30日上午举行突出转型提质发挥比较优势加快构建创新引领型开放经济体系市工信局:做好政策解读助力企业发展煤山街道:消防大检查平安迎国庆我市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夏店镇:冒雨排查危房确保群众安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29

煤山街道:消防大检查平安迎国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浩然 通讯员 毛远恒)“不光要熟练操作使用灭火器,还要做到定时年检,经常对电器线路安全进行排查,规范使用大功率电器,时常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这样做起生意来,您心里肯定更踏实。”9月28日上午,煤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孙延武在督导辖区“九小”场所及沿街门店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时,对北马道玩具批发商户张先生再三叮嘱(如图)。

为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自今年7月以来,煤山街道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责任,在辖区深入开展了“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相继组织各社区(村)村组干部、网格员等300余人对辖区范围内“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展开拉网式排查,逐一登记造册,落实责任到人,并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整改。9月28日,孙延武带领相关人员及公安、安监、城管等部门工作人员,对尚未完成整改的50家“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进行逐一排查,要求限时整改到位,营造平安稳定、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截至9月28日17时,50家“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隐患已全部完成整改。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