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9月30日上午举行突出转型提质发挥比较优势加快构建创新引领型开放经济体系市工信局:做好政策解读助力企业发展煤山街道:消防大检查平安迎国庆我市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夏店镇:冒雨排查危房确保群众安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29

张雷明在参加舞钢市代表团、汝州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突出转型提质发挥比较优势加快构建创新引领型开放经济体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平顶山日报讯(记者 王民峰)9月28日,张雷明同志先后到舞钢市代表团、汝州市代表团,继续与代表们共同审议。

与会代表纷纷谈体会、议发展,一致认为张雷明同志代表九届市委作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目标谋划定位精准,工作部署务实有力,充分体现了市委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指导平顶山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闯出一片新天地的纲领性文件。

张雷明认真听取大家发言,站位全国全省发展大局,深入分析我市区位、产业、资源、交通等基础条件和优势。他指出,九届市委工作报告明确的发展目标是经过深入调研、科学测算、反复研究的,实现“四城四区”发展愿景和“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奋斗目标,必须进一步拉高标杆、鼓足干劲,勇挑重担、敢挑重担、善挑重担,突出转型提质,发挥比较优势,加快构建创新引领型开放经济体系,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上走前列、做表率、出经验。舞钢市要紧紧围绕特钢及特种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促进企业产能扩大、产品提质、产值增加,提升产业整体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走出一条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的新路子。汝州市要紧密对接郑州、洛阳都市圈,把大抓产业、抓大产业作为今后五年发展的核心要义,聚焦产业、企业、企业家、科学家,大力开展区域经济合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在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排名中持续进位。

张雷明强调,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富足安康。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要注意工作方法,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基层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以竞进姿态奋勇争先出彩。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