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国庆假期,我市各景区活动丰富多彩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巡察整改“有力度”服务群众“加速度”假期出游莫忘文明我市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28

我市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通讯员高素会)9月26日,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针对当前全市雨情水情汛情和防御工作开展情况,我市全面防范,精心组织,统筹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确保汝州无恙。

指挥部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务必保持清醒。认清防汛的严峻形势,以有力有效举措,坚决避免人员伤亡,全力以赴防范降雨可能带来的影响及危害。务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把防山洪、地质灾害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住白天有利时机进行细致排查,对危险区域的群众要坚决果断转移,做到应转尽转、应转早转,不漏一人,必须落实专人负责;加强河道水库、临山、临水、临崖和低洼易涝区域巡查巡防,对北汝河沿岸严格落实每500米一个巡查责任人,坚持24小时巡河值守。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落实好巡查、值守等各项责任。紧盯重点关键部位,严密防范薄弱环节,持续抓好山洪、地质灾害防范,继续做好河道、水库防御和城市防内涝工作。加强重点时段防范,对涉山涉水景区适时采取关停措施。做好应急备勤,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临战状态,要确保关键时刻抢险队伍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