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千里马竞相奔腾于伟大时代铁炉马村:村里有“能人”,文明建设引领新风貌爱心菜地喜丰收 党群关系情更浓图片新闻我市着力打造河南知名休闲度假地老师助农消费村民卖菜不愁深入一线推动问题真解决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27

深入一线推动问题真解决

郭营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当前,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已进入全面解决困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难题的关键期,能否真正解决企业存在的各种各样的问题,让企业轻装前进,将直接关系着“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成败,关系着提振经济发展士气,关系着我市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成效。

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一系列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万人助万企”的目的和要求。要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到企业去,进企业门、认企业人、理企业事、帮企业忙,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实施、工作在一线推进、干部在一线成长。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在运转中完善功能、提高效率。要建立完善问题化解机制,真正把问题化解率和企业满意率这个标准树起来;建立完善监督评价机制,严督实查、跟踪问效;建立完善动态调整机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挂号销号”;建立完善教育培训机制,分类分层次对各级助企干部开展培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和助企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选树一批典型事例、宣传一批典型事迹,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严明纪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帮忙不添乱,树立汝州干部良好形象。

要树牢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满意度导向,在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起步早、干得早、措施足的基础上,盘点阶段工作,完善工作举措,交办问题诉求,带着责任带着情怀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确保省委、省政府、平顶山市委、平行山市政府明确的任务要求在汝州落实落细、全市谋划细化的各项工作实现“干得好、效率高、效果好”的成效,实现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汝州产业、企业、企业家的品牌、形象、效益越来越好,共同推动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