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办:防空警报全演练爱国教育常促进纪律严风气正党员培训重实效财政局:激活消费助灾后重建学党史严纪律强业务促提升要闻简报我是中国娃爱说普通话上接第1版我市粮油副食品价格走稳走低恳谈聚民心脱贫群众感党恩我市开展村民住房恢复重建补助对象入户抽查工作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29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22

恳谈聚民心脱贫群众感党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王寨乡大剌湾村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通讯员王丹涛)9月17日上午,在王寨乡大剌湾村带贫企业超强鞋业有限公司门前,一场由大剌湾村122户脱贫户参加的“感党恩、催奋进、共发展”恳谈会正在进行,恳谈会上的主角是村里的脱贫户,大家齐聚在一起话脱贫、谈感恩、谋奋进。

市城管执法局大剌湾村驻村第一书记郭昊昊和脱贫户亲切交谈,询问脱贫户今年生活状况,灾情对生产生活是否有影响,对村里乡村振兴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等等。同时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各项脱贫政策,多方面学习工作技能,用辛勤劳动提高收入,努力让日子越过越红火。脱贫群众纷纷表示,感恩党的好政策,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依托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积极发展,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通过此次座谈会,既增进了对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的了解,又鼓舞了脱贫户在脱贫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创造更加文明富裕新生活的信心。

恳谈会结束后,该局驻村工作队和乡、村干部及超强鞋业负责人共同向脱贫户发放月饼等慰问品,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