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办:防空警报全演练爱国教育常促进纪律严风气正党员培训重实效财政局:激活消费助灾后重建学党史严纪律强业务促提升要闻简报我是中国娃爱说普通话上接第1版我市粮油副食品价格走稳走低恳谈聚民心脱贫群众感党恩我市开展村民住房恢复重建补助对象入户抽查工作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29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22

煤山街道

纪律严风气正党员培训重实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通讯员毛远恒)“专题授课对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解得很透彻,帮助我进一步准确把握了精神实质,以后会继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平时工作繁忙,很难有机会专门集中学习。这次培训内容充实,授课老师讲得透,我们听得懂,收获颇丰。”9月15日,在我市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第一期)煤山街道分会场,参加培训的党员李素云和张腾飞在讨论发言中先后这样表示。

为组织好此次培训,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提前对组织领导、培训对象、培训纪律等方面作了精心安排,选派优秀基层党员代表100余名,并明确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全程跟班,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提前下发培训通知,要求社区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参训党员参与培训,主动配合做好培训管理工作。

严明纪律,主动学习风气正。为增强学习教育严肃性,该街道党工委要求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带队,组织党员按顺序就座,协助维持课堂纪律,并对请销假、会场签到、课堂纪律等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将考勤情况纳入民主评议党员、年度考核,明确无故缺席党员不能参加年终考核评先树优,培训参学率低的社区扣除年终党建考核分,促使党员变“被动学”为“主动学”。培训现场,各授课老师讲解细致、条理清晰、解读透彻,用生动形象的案例引导学员将所学落实到工作中。参训党员认真听讲,仔细思考,虚心请教,热烈讨论,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浓厚学习氛围。

跟踪问效,转化成果激活力。煤山街道将结合实际情况,通过不同形式,对党员学习成效适时进行督导考评,推动学习入心入脑、真懂真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