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办:防空警报全演练爱国教育常促进纪律严风气正党员培训重实效财政局:激活消费助灾后重建学党史严纪律强业务促提升要闻简报我是中国娃爱说普通话上接第1版我市粮油副食品价格走稳走低恳谈聚民心脱贫群众感党恩我市开展村民住房恢复重建补助对象入户抽查工作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29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22

退役军人事务局

学党史严纪律强业务促提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通讯员郭晓杰)9月1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增强业务能力有机结合起来,开展“学党史严纪律,强业务促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业务,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学习。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及业务培训,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和思想上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提升服务本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平凡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

据了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累计举办了十期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业务培训相结合的学习活动,真正形成知党史、强作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将持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能力培训相结合,推动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双提升,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好地提升工作质量效果,努力当好退役军人‘服务员’,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