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重要讲话师伟莅汝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全市防汛工作会议召开韩春晓调研创文工作全市规划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韩春晓中秋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入选河南考古百年百大考古项目错季“金梨”果飘香乡村文旅“醉”游人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2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22

韩春晓中秋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陈文杰,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也祝福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韩春晓与老干部家属共叙家常,详细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对老干部为汝州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韩春晓说,老干部、老同志们曾是汝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臣,为汝州各项成绩的取得做出了巨大贡献,退休后还不忘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全市发展,这种精神值得敬佩和学习。希望老人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老干部家属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汝州的各项事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