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重要讲话师伟莅汝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全市防汛工作会议召开韩春晓调研创文工作全市规划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韩春晓中秋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入选河南考古百年百大考古项目错季“金梨”果飘香乡村文旅“醉”游人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2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22

全市规划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主持召开全市规划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共汝州市委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汝州市规划委员会的通知》,听取了相关规划设计单位对米庙镇、陵头镇和中心城区等11个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汇报,征求了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并逐项进行了认真审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做好规划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城乡规划委员会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做好全市城乡规划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规划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各类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项目规划和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设计方案,使各项规划更符合发展要求和我市实际。严格认真落实规划,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切实保障规划顺利实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领导刘国朝、于伟、康乐、姚军柱、王沧海、郑华永、陈晓明、李鑫琪、张志伟、韩自敬、阮建国、张振伟、陈振军、郭文源、韩建国、孙伟、陈万幸及市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