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我市五举措推动商务工作发展省“新时代宣讲师”走进青瓷博物馆图片新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汝州工业: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趋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87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7-08

省“新时代宣讲师”走进青瓷博物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通讯员李豫湘)7月6日,省“新时代宣讲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尹红领到我市青瓷博物馆,参观调研“百年辉煌,瓷韵流芳”陶瓷艺术作品展。

在青瓷博物馆,尹红领对展出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陶瓷艺术作品展”中的100幅作品,进行详细了解、观赏,同时向博物馆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展览的筹备、筹办及布展情况。在座谈中,尹红领说,该展览以瓷板画的艺术形式展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线,通过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传奇而辉煌的建党历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

我市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围绕汝州“十四五”发展规划,唱响“汝瓷知己,汝州等你”品牌,推进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