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我市五举措推动商务工作发展省“新时代宣讲师”走进青瓷博物馆图片新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汝州工业: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趋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87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7-08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红涛)7月6日,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平顶山市委书记张雷明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研究生态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听取全市脱贫攻坚总结暨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筹备情况,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表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庆信访稳定总结表彰等事宜;听取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万人助万企”会议筹备情况,审议相关文件。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引擎。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平顶山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汝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决定》精神,硬起手腕、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破坏生态、污染环境的各类问题,不断提高生态环境质量。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的决定》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监管校外培训机构、学校、养老机构、KTV、电影院、网吧等重点部位和消防、煤矿、非煤矿山、煤气燃气、交通运输、防溺水等重点行业领域,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市委副书记陈淑雅,市委常委韩春晓、张剑奇、司伟宽、范响立、孟宪强、何长军、曲延辉、谷中奇出席会议。市领导陈国重、李运平、李晓伟、焦慧娟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