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莅汝调研我市21个乡镇、街道全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工厂建门口脱贫不用愁米庙镇焦岭村标准化养蜂场带群众致富焦村镇东沟村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5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3-19

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莅汝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红涛)3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莅汝调研旅游业发展工作。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陪同。

在硕平花海,刘文海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及助力脱贫攻坚情况。刘文海指出,要创新思维、转变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发展意识,梳理解决制约旅游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全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依托地区旅游资源,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打造有独特韵味的旅游产品,推动旅游产业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延长旅游业链条,加快完善基础设施,为后续旅游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在保护好原有环境和乡村文化生态的基础上,加快特色民宿发展,推动乡村旅游产品向观光、休闲、度假并重转变。要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带动全域旅游,发挥旅游业带贫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

汝州市领导张平怀、史清秀、姜新夏参加活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