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平顶山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全市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暨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汝州:“产业+技术”助农增产增收有路子黄沟村:牛羊满山坡,致富靠产业图片新闻我市两个社区(村)喜获“河南省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荣誉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76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1

我市两个社区(村)喜获“河南省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荣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晓伟 通讯员 朱云飞)河南省减灾委员会、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命名郑州市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正光街社区等100个社区为2020年度“河南省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我市洗耳河街道刘庄社区、大峪镇大峪村榜上有名。

2020年,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积极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建设工作。经审核,命名100个社区为2020年度河南省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农村社区45个,城市社区55个)。通知强调,获得命名的社区要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创建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整合社区资源和力量,加强动态管理,继续在疫情防控、治安防范、隐患治理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