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平顶山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全市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暨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汝州:“产业+技术”助农增产增收有路子黄沟村:牛羊满山坡,致富靠产业图片新闻我市两个社区(村)喜获“河南省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荣誉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76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1

全市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暨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 陈晶)1月28日,全市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暨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对去年全市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以及党管武装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回顾,持续推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平顶山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胡留拴到会指导点评。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出席会议。

陈天富指出,2020年,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汝州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聚焦管党治党“更严”、组织工作标准“更高”、宣传思想工作“更强”的要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天富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抓好党的建设、党管武装等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治建设,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树立鲜明导向,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积极倡树“五比五不比”“两学两比两争”工作导向,扎实开展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党建水平。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切实强化全面监督,努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浓厚氛围。要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加强正面宣传报道,巩固深化文明创建成果,为全市发展提供舆论支持。

陈天富强调,要坚持党管武装,加强国防动员教育,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要提升应急应战水平,在实练实训中提升能力素质。要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市人武部部长梁建文传达学习平顶山军分区党委全会精神,总结并安排全市武装工作。小屯镇、临汝镇、焦村镇、大峪镇、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述职;杨楼镇、庙下镇、陵头镇党委书记就党管武装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其他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与会同志对述职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市领导陈淑雅、陈国重、李运平、李晓伟、韩春晓、张剑奇、李青岭、司伟宽、范响立、孟宪强、何长军、谷中奇等出席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