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习近平出席欧亚经济联盟第二届欧亚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并致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市供电公司:保电宣传护航夏收汝南街道后铺村:爱心义诊惠民生点亮阅读之灯开启智慧之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8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5-25

汝南街道后铺村:爱心义诊惠民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

子)近日,在汝南街道后铺村党群服务中心,围满了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他们自觉排队登记,认真做着各项检查。“我患有多种慢性疾病已经好多年了,医生嘱咐我每年都要定期做检查,现在好了,做检查不用大老远往医院跑了,直接在家门口体检,太方便了,还免费,党和政府的政策是越来越好了!”后铺村4组村民70岁的王大爷在体检现场高兴地说道。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后铺村两委会非常重视,积极与汝州市人民医院、汝州市向阳眼科医院专家组对接,妥善筹备义诊相关工作。针对村里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和65岁以上老年人群体进行免费体检,安排有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骨科等科室专家,现场进行问诊开方。“体检安排两个上午时间,项目包含血压、血脂,血糖、肝肾功能,血尿常规,彩超、心电图、视力检查等项目,能够满足群众的基础体检需求,是一项切切实实的惠民政策。”后铺村党支部书记王现海说。

自“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后铺村针对文明幸福星创建标准,以关心关爱群众生活质量,提升村民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推进医疗卫生、就业创业和养老服务,塑性与塑魂并重,持续对创建目标进行发力,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下一步,我们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这一主阵地作用,统一干群思想,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以创星惠及民生,以创星促进乡村振兴。”该村驻村第一书记陈建峰表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