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习近平出席欧亚经济联盟第二届欧亚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并致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市供电公司:保电宣传护航夏收汝南街道后铺村:爱心义诊惠民生点亮阅读之灯开启智慧之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8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5-25

市供电公司:保电宣传护航夏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通讯员马笑丹朱俊颖)“师

傅,您在收麦子的时候,千万要注意电力设施,别误撞到杆塔和拉线了,万一出现问题,请第一时间和我们联系,有啥电力方面的疑问也可以免费打电话找我们咨询。”5月23日,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华辰汝州分公司输电运检人员在110kV魏向线#9-#10杆塔附近的麦田里开展保电防“外破”宣传(如图)。

小满过后,万物将熟,汝州地区的小麦即将进入全面收割期。为避免夏收期间农业收割机械造成电网“外破”,该公司巡视人员立足岗位职责,严格按照专业管理要求,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电力设施防“外破”安全宣传活动。该公司巡视人员对进入田间作业的机械车辆实时告知线下作业注意事项,向夏收群众及周边村庄人口密集区域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对重点区域实行经理分包责任制进行监护。同时,加大线路排查力度,对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增加特巡、夜巡频次,对存在隐患区域做到早发现、早消除。通过张贴安全宣传标识、发放电力设施宣传单、小扇子、打火机和通过微信平台中的朋友圈、大型机械司机群等“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收割机械作业人员及辖区居民的宣传力度,使大型车辆误碰线路设备、烧荒等行为的危害家喻户晓,提高全民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聚焦夏收保电各项工作,深化“纪检+专业”双向监督,凝聚监督合力,持续推动提升农村电网运维水平,全方位、全过程保障夏收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及电力可靠供应,为夏季麦收提供最优质的供电服务保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