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我市2023年开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我市收听收看平顶山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韩春晓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韩春晓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市获“中国诗歌之城”称号河南省“武协杯”传统武术比赛汝州赛区开赛我市启动第九届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0

我市启动第九届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张沛沛)3月17日,记者从市文明办召开的第九届全国和河南省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座谈会上获悉,我市第九届“全国道德模范”和“河南省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届“全国道德模范”和“河南省道德模范”评选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5个类别,在此方面表现突出的汝州籍和长期在汝州地区工作的中国公民均在本届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范围。

据悉,往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河南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各行各业选树的重大典型和受到中央媒体集中宣传过的重大先进典型,可优先推荐。

我市本届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总工会共同主办。本次推荐工作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选树一批事迹突出感人、典型示范性强、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道德模范。有意向人员可以单位(或所在乡镇、街道)形式将所需材料电子版于4月1日前发送至市文明办指定邮箱:rzwmb@126.com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