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我市2023年开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我市收听收看平顶山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韩春晓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韩春晓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市获“中国诗歌之城”称号河南省“武协杯”传统武术比赛汝州赛区开赛我市启动第九届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0

韩春晓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队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韩春晓实地调研纸坊镇纸北村、焦村镇李楼村,米庙镇许庄村、黄庄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询问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主要负责同志现场汇报,同时对具体问题现场进行指导。

韩春晓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涉及面广,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探索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水平。要加大宣传引导工作力度,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让广大群众认同并自觉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共同创造干净整洁、卫生健康的人居环境。要着重治理村庄道路周边环境卫生,切实发挥保洁公司主力军作用,把保洁队伍用好、管好,人员定岗定责到位。同时要积极探索市场化保洁与群众自治的常态化保洁机制,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及时处置,消除环境污染。各级领导干部也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补齐短板,全力打赢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市领导韩玉科、李鑫琪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参加调研。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