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第三届紫荆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平顶山市级“百姓宣讲团”走进大峪村图片新闻市委宣讲团走进焦村镇、夏店镇市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温庄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企“看得见”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7

市委宣讲团走进焦村镇、夏店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牛莉萍)3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焦村镇,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张小景为该镇中层以上干部及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50余人作宣讲报告会。

张小景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聆听报告的广大干部职工,更好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我们要持续学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学促干,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为焦村镇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焦村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又讯(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平党申)3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夏店镇,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高扬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对该镇党员干部进行详细解读。夏店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和20个村党支部书记、镇机关有关站所长参加专题讲座。

高扬结合当前国内和国际形势,以大量的实例和数据,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她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导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重点讲解。

现场,高扬和夏店镇党员干部进行了精彩现场互动,让与会每个学员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听了宣讲后,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一切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为早日实现陈庄村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陈庄村支部书记陈武召激动地说。

“在今后的工作中,夏店镇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理出夏店镇乡村振兴新思路,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奋发作为,争先创优,不断开创夏店镇各项工作新局面。”夏店镇党委书记王磊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