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第三届紫荆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平顶山市级“百姓宣讲团”走进大峪村图片新闻市委宣讲团走进焦村镇、夏店镇市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温庄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企“看得见”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7

平顶山市级“百姓宣讲团”走进大峪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张沛沛)3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平顶山市级“百姓宣讲团”走进大峪镇大峪村,为该村党员干部群众90余人作了宣讲报告会。

平顶山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汝州市委党校副主任科员、高级讲师马之巍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阐释。

平顶山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黄志恒作了点评。他说,要从搞好调研、准确生动、贴近民心三个方面,着力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深刻,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声声入耳,入心入脑。

汝州市副市长、大峪镇党委书记张飞参加报告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