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构建起大开放招商格局我市开展“书香汝州·文化惠民”图书展销活动精准服务助力外贸企业精心下好“三步棋”全力助推“开门红” 170件作品亮相春灯节书画摄影展瑞兔闹元宵 书香润心灵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0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6

170件作品亮相春灯节书画摄影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观看展览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2月3日,我市在汝瓷小镇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春灯节书画摄影精品展,共展示各类题材170件书画及摄影作品,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展览是汝州本土书画摄影艺术家们深入基层,体验生活,与时代同步,关注汝州发展、疫情防控、抗洪救灾、乡村振兴和家国情怀而创作的精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欢乐祥和、热烈喜庆文明向上的节日氛围,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这次展览我们书法家协会共征集书法作品63幅,篆、隶、楷、行、草五体兼备,风格各异。”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贾伟说,作品是立身之本,创作是根本方向,作为一名书法艺术工作者,接下来将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精品奉献给人民,继续做好书法艺术的守护者、传承者。

在摄影作品展区,摄影家协会经过前期筹备选出的作品既有视觉美感又有精神内涵,一张张照片拼出了汝州发展道路的“胶卷”,反映近年来我市的巨大变化以及干群昂扬向上加油干的精神风貌。

“为了参加文化进万家这一文化惠民活动,我们书画院艺术家们创作热情高涨,投稿的种类很多,作品质量也比较高,书画院将进一步拓展书画艺术创作领域,创作更多精品回馈广大群众。”书画院院长武根柱说。

据介绍,各艺术家团体在市委宣传部和文联的统筹安排下,精选作品共170幅,其中书法作品63幅,绘画作品59幅,摄影48幅,创作者包括老中青及少年学子,作品题材广泛,技法精湛,风格各异,艺术性强,用敏锐、精湛的艺术作品,描绘出汝州干群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展现时代新风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