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构建起大开放招商格局我市开展“书香汝州·文化惠民”图书展销活动精准服务助力外贸企业精心下好“三步棋”全力助推“开门红” 170件作品亮相春灯节书画摄影展瑞兔闹元宵 书香润心灵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0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6

我市开展“书香汝州·文化惠民”图书展销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2月3日,我市“书香汝州·文化惠民”图书展销活动在汝州剧院广场举行。活动从2月3日启动,至2月18日,持续15天。共展出4万册图书,主要为少儿读物、文学类、哲学类、经济类、管理类、科普类等2000多品种的正版图书。展销期间,全场图书全部买2本送5本(即购买7本只结算价格最高的2本),另推出针对学生、班级及“学习强国”个人积分等更多购书优惠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购书、看书的群众络绎不绝,浓浓的书香文化氛围充满整个活动广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助力书香汝州建设,以优质正版的文化书籍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项惠民活动。自去年我市出台了《“书香汝州”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后,持续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书香润万家”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全市各单位、中小学校、社会组织积极组织、广泛参与,相继开展了各类读书活动2000余场,以实际行动建设书香机关、书香校园、书香家庭、书香社区,在全社会掀起全民读书的热潮,将阅读活动打造成最有影响力,深受群众喜爱的文化品牌活动,助力汝州经济社会的建设和发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