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三个一批”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灯笼最“红”兔子最“俏”古镇上抖音游客赞景美喜迎元宵节欢乐活动多读书增智慧传承好家风好支部让村民日子比蜜甜争取上级资金扶持,助力企业发展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0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3

好支部让村民日子比蜜甜

———东营村振兴的步伐越走越稳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巍峨的青石牌坊南边,一排排红灯笼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干净的大街上,行人车辆往来不断。走进村党群服务中心一楼的老年活动中心,10余位老人正在打扑克,欢笑声此起彼伏。“我们村的干部都是想着为群众办好事,要不是这,我们能坐在这儿恁消闲。”一位老人高兴地说道。

“去年咱们集体经济收入120万元,正是有了这些收入,咱才能为群众办些好事。”临汝镇东营村党委副书记周群芳笑着说。

有着7600多口人的东营村,不仅集体经济红红红火火,其他各方面工作在临汝镇都是数一数二,党员干部都说这全得益于“五星”支部创建,下活了全村发展一盘棋。

“五星”支部创建以来,东营村坚持以基层党建为统领,不断强化党建阵地,强化基层党组织引领力、号召力、组织力、执行力。先后获得“全省五个好村党支部”“汝州市先进基层党建”“汝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打造了一支

实干为民的好队伍。

(下转第2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