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政府与平煤神马集团会商会议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让稳就业的春风吹暖人心手捏灯盏“火”用地保障实现“开门红”半扎古镇精彩不断刘来福:走街串巷收废品勤劳朴实爱家庭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0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1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用地保障实现“开门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 通讯员降亚亭)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今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全市经济发展中心,强化用地保障,抓项目、促服务,助力土地出让实现首季开门红。

抢占先机,把握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前谋划,摸清土地资源底数,加大存量国有建设用地的盘活力度,合理制定土地出让计划,精心安排部署,紧抓时间进度,做深、做透、做细土地出让前期准备工作,保障项目顺利落地。

严格出让,落实招拍挂制度。经政府研究通过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电视、报纸、河南省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等途径第一时间发布了5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挂牌出让公告,保障土地交易公开公平公正。

当好“店小二”,全力服务项目发展。土地出让公告发布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向多家企业推介并陪同企业实地考察。最终5宗用地全部成交,成交面积845.03亩,成交价格为17165万元,实现了土地出让收入首季“开门红”,为全市经济快速发展、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