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投产、开工仪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军人勋表管理规定》春节假期接待游客142.3万人次收心聚力“卯”足劲大展宏“兔”启新程天气回暖,公园游园人如织游子回乡过春节感受故乡年味浓孝亲敬老献爱心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19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29

天气回暖,公园游园人如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1月27日,汝州气温逐渐回暖,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公园、广场享受阳光,沉浸节日的氛围里。

街道上,环卫、交警、消防、城管等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劳作,积极为市民创造安全、整洁、畅通、舒适的环境。大街小巷车水马龙,和煦的阳光普照大地,让人们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位于市标东北角的工人文化宫游园里十分热闹,市民三五成群,或是在门球场里打门球,或是在休闲桌上打麻将、下象棋、打扑克,或是在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或是在篮球场上打篮球,或是和亲朋好友一起休闲散步,或是和戏友、歌友们一起尽情欢唱……记者在老干部大学门前看到,许多中老年人聚在一起,有的坐在圆凳上,有的坐在台阶上,拉弦子拉得抑扬顿挫,唱戏曲唱得字正腔圆,听戏曲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如上图)。

城市中央公园是市民游玩的绝佳去处。在风景如画的云禅湖边,一位女子一边唱歌、跳舞,一边做抖音直播,富有活力的热歌劲舞不仅吸引了几百名网友进入直播间,也让来此游玩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家住市区的孟先生一家五口在云禅湖边游玩,大家有说有笑,时不时用手机拍下温馨幸福的精彩瞬间,其乐融融。据孟先生说,他们一家人一到节假日就会到户外游玩,尤其是天气好的时候,今年春节也不例外。“今天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我特意带家人来游玩一下,然后就要收心归位,准备上班。云禅湖公园的设计、植被、环境、风景确实不错,不仅有湖水,还有观景台、长廊、凉亭、瀑布、小桥和绿植,每次来这里游玩感觉都很放松,很开心,所以一定要拍一些照片作留念。”

春天的气息生机蓬勃,春节的氛围韵味十足。汝州大地喜气洋洋,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过年的喜悦,在新的一年里,以新的气魄、新的眼光、新的行

动,去迎接新的收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