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商第四次会议住建局持续打造无障碍环境我市多举措落实“一喷三防”和抗旱浇麦工作万明强:艾草种植加工拓宽乡村致富路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8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5-11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旭彤)5月10日晚,在收听收看平顶山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大力倡导“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离汝”,减少人员流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风险。要加强火车站、汽车站、高速路口等交通卡口排查管控,严格落实测温验码、落地核酸等防控举措,确保不漏一车一人。要立即从严排查5月1日以来自平顶山市主城区以及许昌市、郑州市、北京市、上海市等中高风险和涉疫地区返汝来汝人员,做到重点人员第一时间圈起来、管起来,分级分类落实好居家健康监测、“七天四检、十四天六检”“五包一”等各项管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加强对外来货运车辆、过境车辆闭环管控,坚决消除风险隐患,把牢“外防输入”每一道关口。要毫不松懈抓好学校、养老院、监所等人员聚集场所的日常防护,坚决杜绝院感发生。要强化社会面管控,号召群众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一米线等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织密织牢基层防护网。要不断优化防控举措,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使防控更加人性化、更有温度,汇聚起群防联控、齐心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组织领导,科学精准调度,规范有序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各分包联系乡镇街道的副处级以上领导,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市领导陈国重、李晓伟、黄彬、刘国朝、张义辉、康乐、赵战营、李新杰、郑华永、陈晓明、温卫杰、李鑫琪、鲁武国、张武钦参加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