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陈天富调研项目建设图片新闻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市发布《汝州市农村住宅设计图册》紫云路街道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6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7

紫云路街道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连日来,紫云路街道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开展精神传达、集体学习,进行广泛的交流讨论,凝聚起了更加澎湃的奋进动力和更加广泛的发展共识。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在紫云路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全会的召开,为未来的发展定了调子、指了方向、绘了蓝图,让我们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一定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绘就紫云路街道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贡献力量。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 通讯员于俊鸽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