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陈天富调研项目建设图片新闻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市发布《汝州市农村住宅设计图册》紫云路街道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6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7

陈天富调研项目建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旭彤)11月16日,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怯庄棚户区,北汝河5号、6号橡胶坝实地调研项目建设。

陈天富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办法。他强调,项目施工方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完善施工方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负责单位要定期召开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加强沟通对接,创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为项目方提供优质服务,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整体合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市领导陈淑雅、李运平、黄彬参加活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