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好女儿”在校好老师汝河国家湿地公园科普宣教显成效图片新闻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简讯要闻简报持续开展计量专项监督检查多举措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四举措”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拍卖公告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20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举措”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就下一步自然资源信访矛盾摸排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结合自然资源信访工作的性质和特点,采取四项举措,扎实做好信访和大局稳定工作。

抓苗头,确保矛盾不升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严格实行“有访必接、有案必查、查必到位”,及时掌握信访动态,采取有效稳控措施及时化解矛盾,确保矛盾不升级。

抓根源,确保矛盾不激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信访案件总结归类,分析原因,制定相应工作措施化解矛盾,对暂时不能化解的矛盾,耐心细致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确保矛盾不激化。

抓接访,排忧解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求接访人员在接访中做到热情接待、耐心倾听、细心记录、公心处理、诚心帮助,切实做到为民解难、为民执法。

抓规范,高效办理。通过完善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督办等制度,规范信访程序,建立信访预警、排查调处、应急处置等长效机制,确保信访案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