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好女儿”在校好老师汝河国家湿地公园科普宣教显成效图片新闻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简讯要闻简报持续开展计量专项监督检查多举措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四举措”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拍卖公告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20

图片新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了窨井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下达我市2021年整治任务2000套。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市住建局作为牵头部门,专门制定了我市三年行动方案、工作推进方案,建立和完善了工作例会、会商议事、督导检查、情况通报、信息报送等工作制度,切实发挥组织协调推进作用。

截至目前,全市包括各乡镇街道共普查登记各类窨井及雨水篦子等设施28678个,其中公共区域18892个,非公共区域10452个,市政雨污水6061个,乡镇街道17660个,通信、交通、交警、路灯、燃气等行业部门4957个。完成病害井盖整治860个,其中井盖更换162个、病害井周治理698个,加装防坠网1800余个。11月底前将完成年度全部整治任务。

图为10月3日,市住建局工人正在丹阳路对窨井盖进行施工。陈晶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