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好女儿”在校好老师汝河国家湿地公园科普宣教显成效图片新闻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简讯要闻简报持续开展计量专项监督检查多举措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四举措”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拍卖公告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20

市场监管局

持续开展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 通讯员丁乐艺)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加油站、加气站计量专项监督检查活动,加强对全市加油站、加气站的计量监督管理。

执法人员依据《河南省加油站计量监督管理办法》《河南省加油机计量检定铅封管理暂行规定》等要求,重点检查加油站、加气站遵守计量法律、法规和规章情况;在用加油机、加气机强检执行情况;维修、改造和备案情况;检定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各部位铅封是否完好;是否存在作弊、偷换计量主板和计量芯片等计量违法行为;向社会作出公开诚信计量经营的自我承诺情况;型式批准符合性情况等。

此次监督检查,执法人员共检查正常经营的加油站114家,检查使用中加油机388台776枪;检查正常经营的加气站3家,检查使用中加气机11台17枪。针对少数加油站、加气站存在的记录不全等问题,已督促限期整改。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