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提高操作技能保障患者安全图片新闻要闻简报我市警方快速侦破“10·5”特大盗窃黄金珠宝案高血压义诊活动走进梨园小区关于汝州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的公告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8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09

中医院

提高操作技能保障患者安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 通讯员王泽鹏)近日,市中医院组织消毒供应中心联合感染管理科的各临床科室院感监控人员及护理部人员共32人,参加了2021年河南省中医(中西医结合)消毒供应质控管理工作网络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消毒供应专业发展,探索研究消毒供应中心的质量管理、岗位管理,统一操作标准,提高专业人员的操作技能,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对消毒供应工作全方位多层次的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

该网络会议对《消毒供应质控标准》《CSSD质量控制与持续改进》《品管圈在消毒供应工作中的应用实践》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结束后,该院院感管理科主任李莉丽针对消毒供应中心目前现状进行分析,对如何更好地进行质量控制与持续改进提出要求和建议。

消毒供应中心主任王琳对近半年的消毒供应工作进行汇报,对临床科室可重复使用器械初步清洗的重要性进行讲解,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人员培训,细化工作流程,努力做到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以更好地满足临床一线,为临床一线工作做好有力保障。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记录,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大会,了解了河南省消毒供应的发展现况,明确了当前的热点难点,针对质量控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河南省医院CSSD质控标准》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解读,为今后消毒供应工作的开展及标准的制定提供了参考,为更好地持续致力于保障患者安全与提升消毒供应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