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召开刘鹏检查“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过政治生日向建党百年献礼市公路管理局:踏寻革命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市中专: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多彩习近平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砥柱人间是此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亿万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纪实市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举行脱毒甘薯加“蜜”产业振兴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86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6-30

市中专: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多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 通讯员韩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市中等专业学校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说句心里话”“百年党史·百题竞答”党史知识竞赛、上党课、座谈交流等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初心使命。

现场,退休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右手握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在“向党说句心里话”环节,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念、感恩之情、崇拜之意、忠诚之心。“百年党史·百题竞答”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竞赛题目灵活多样,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时政热点、汝州特色等多方面内容。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作答。通过竞赛,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和理解,坚定了信念,凝聚了人心。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荣历史,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和深厚的人民情怀。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及职业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