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召开刘鹏检查“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过政治生日向建党百年献礼市公路管理局:踏寻革命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市中专: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多彩习近平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砥柱人间是此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亿万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纪实市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举行脱毒甘薯加“蜜”产业振兴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86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6-30

刘鹏检查“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带领市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消防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检查“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刘鹏一行先后来到望嵩卫生室、星光大道西环路店、赛德美鞋厂、诺泽教育培训学校、尚+电竞、昆仑乐居、和记烩面、爱好文具店等地,每到一处,刘鹏都详细了解各经营场所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是否到位,电气线路、空间布置及设施、设备是否符合安全要求,预警设施是否完善,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刘鹏指出,消防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关乎企业的生存发展。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关于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抓实抓细“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企业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教育,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配合相关部门整改工作,切实做到预警在前、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相关单位要加强对“九小”场所检查力度,按照消防安全相关规定,督促指导企业做好隐患整改,全力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经营。

市领导陈晓明、温卫杰一同调研。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