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召开刘鹏检查“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过政治生日向建党百年献礼市公路管理局:踏寻革命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市中专: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多彩习近平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砥柱人间是此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亿万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纪实市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举行脱毒甘薯加“蜜”产业振兴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86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6-30

市公路管理局:踏寻革命足迹重温革命历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宋乐义 通讯员宋哲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6月28日,市公路管理局组织20多名优秀党员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踏上追寻之旅,前往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史馆内一幅巨型雕塑生动地展示了曹沟抗日根据地军民团结共抗日寇的伟大形象。展厅内一幅幅珍贵图画,一件件历史遗物,展示了豫西人民群众英勇不屈的抗战精神,揭露了日军侵华犯下的累累罪行。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被豫西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精神所震撼,深切感受党带领革命先烈为保家卫国所做出的伟大牺牲。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换成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精神动力,在实际工作中自觉加强个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