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山街道党建工作落到干群心坎上陈天富调研龙山百草园项目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四上”企业入库规范化建设表彰会议召开雪中坚守市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推进会召开兰自军重拾信心奔小康纸坊镇全面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24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06

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四上”企业入库规范化建设表彰会议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12月4日,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四上”企业入库规范化建设表彰会议在市委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冲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指标监测统计工作的通知》,通报了1—10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总结安排了全市“四上”企业入库及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

刘鹏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坚定稳增长的信心和决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守土有责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经济工作。要抓住关键,聚焦重点,努力促进全市经济稳步回升。要持续扩大消费,深度挖掘内需潜力。要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扩大有效投资。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对经济工作的组织领导,抓好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切实提高学习能力、工作能力、领导能力,推动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会议还对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市领导刘军政,市政府秘书长杨兆华参加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