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山街道党建工作落到干群心坎上陈天富调研龙山百草园项目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四上”企业入库规范化建设表彰会议召开雪中坚守市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推进会召开兰自军重拾信心奔小康纸坊镇全面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24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06

陈天富调研龙山百草园项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刚鑫雨)12月5日晚,市委书记陈天富带领市林业局、交通局、东二干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米庙镇龙山百草园调研,听取项目进度及规划设计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推动园区建设提速。

陈天富察看了园区新栽植树木,仔细翻阅了园区设计方案,了解植被、交通、水源等有关情况。他指出,龙山森林公园、龙山花海、龙山百草园、城市中央公园、汝河滨河公园、汝河景观带和汝河湿地公园是我市重要的城市生态轴、发展轴、精品观光轴,龙山百草园区要抓住今冬明春植树黄金期,结合全市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及园区自身规划,集中连片植绿、种花,打造景观亮点。要利用自然冲沟、原有林木等条件,扩大常绿树种覆盖率,保障花草树等绿植观赏性。要规划设计与自然融合的林间木屋和彩虹滑梯、拓展训练营等游乐设施,满足市民休闲运动的需求。要科学规划林荫停车场等基础设施,从细节处体现园区品位,发展特色旅游。要和周边龙山花海差异化发展,形成景观互补,合作创造共赢。

陈天富强调,相关单位要积极协调配合,多与施工企业沟通交流,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助力项目推进。要集中精力搞建设,加快园区施工进度,抢抓造林绿化机遇,保障植被成活率,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利用好原有道路路基,推进园区主干道及周边道路修建,为开园做前置工作。

副市长焦慧娟陪同调研。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