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在届全国文明城市(汝州市)观摩交流反馈会召开习近平同志《论科技自立自强》出版发行在学习中增才干在实践中强本领关爱留守儿童情系“空巢老人”开展“线下+线上”送信宣传交通安全让科技走进群众生活煤山街道司东村:“五星”照耀幸福和谐家园打造最强“微闭环” 跑出问题管控“加速度”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8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5-29

在学习中增才干在实践中强本领

我市多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 通讯员陈向好)5月2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本次专题培训班自5月24日开始,5月26日结束。

为期3天的培训时间里,该局主任科员马双伟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贾社政做“如何认识和发扬新时代斗争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员们分组领学。同时通过集中观看河南干部学院网络视频课、研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学员代表发言、结业测试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结业仪式上,参训学员总结了3天的学习感悟,从“学到了什么”“想到了什么”“以后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真正做到了在学习中增才干,在观摩中长见识,在实践中强本领,在交流中拓思路。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更加深刻地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开创汝州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又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通讯员王文璐韩璐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医院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5月26日,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集团总院举行了开班仪式,并特邀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清华大学医疗管理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卫健委干部培训中心特约课程教授周磊进行授课。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中央重要部署精神,站在党的伟大事业和医院发展的战略高度,敢担当、善作为,在学习中不断增强本领,在实践中持续提高能力,为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要端正学习态度,发挥关键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争先氛围,通过学习培训明确思路,坚定理想信念,将这次学习到的报告精神和理论内容融入实际工作中、落实到为患者服务的行动中,并为医院其他“绝大多数”带好头、作示范、树榜样,为推进高质量发展锻炼能力,锤炼本领。

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化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正确认识医院存在的问题,全面把握医院面临的发展机遇,努力营造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为负责者负责的氛围,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仪式结束后,周磊教授进行“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授课,新颖独特的授课方式和幽默风趣的课堂氛围让现场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收益颇丰。

培训班为期三天,并特邀请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暨“百名将军话国防”首席导师费凌飞等专家进行精彩的讲解,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培训。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