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并发表主旨讲话市委宣讲团走进煤山街道、大峪镇我市部署未成年人“六大保护工作”传承红色基因 感知科技魅力我市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启动公益诉讼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志愿服务推动文明进步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6

我市部署未成年人“六大保护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 通讯员桂益博)3月15日,我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督查工作协调会,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通知要求,并就做好未成年人“六大保护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对本次联合督查涉及的机制运行、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等7个方面84项督查项目和8类场所52项督查内容的责任分工进行了现场布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要求及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领导小组各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与合作,落实责任到具体的单位、部门、负责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与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沟通,及时反馈相关信息,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要对照任务分工,全面开展自查自评,总结工作中的成效经验,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及时做好迎接平顶山市工作组实地督查的相关准备,并以此次的未保督查工作为契机,为争创全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示范县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