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科技创新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平顶山市副市长张树营莅汝调研陈天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韩春晓检查五一节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大力推动规上企业开展技术研发活动五一我在岗抢修保供水紧盯小微企业所需所盼确保退税政策直达快享白马村:上党课唤初心路灯亮了赢民心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7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5-05

平顶山市副市长张树营莅汝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旭彤)4月28日,平顶山市副市长张树营到我市调研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一同参加。

在汝州东高速口,张树营详细了解了货物运输疫情防控、查验流程、保通保畅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扛稳扛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重责任,全面落实好国家、省、市物流保通保畅的措施和要求,扎实做好五一假期期间保通保畅各项工作。要精准管控,优化流程,及时解决货运车辆通行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各环节做到即到即检、快检快放,全力保障货运物流安全畅通稳定有序。

在城市中央公园、滨河公园、沙滩公园、蔡庄社区公厕及立体停车场、洗耳河夜市等地,张树营实地察看了城市建设管理、生态水系建设等工作,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树营对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遵循城市基本发展规律,紧密结合群众需求,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让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市领导黄彬参加活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