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党员干部带头干环境卫生无死角无障碍改造暖人心残疾人上门送锦旗图片新闻全国“2021年度城市环卫管理创新示范案例”咱入选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六次推进会议召开我市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前坪灌区北干管汝州供水工程规划方案汇报会召开10月23日开幕红叶烂漫等你来赏!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20

我市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10月19日,我市召开“万人助万企”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具体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配合单位和解决时限,要求限期办结。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躬身入局、履职尽责,结合我市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厘清发展思路,推动政策、资金、人才、土地等共性要素保障问题更好更快解决。要注重服务质效,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惠企政策直达企业、深入人心,及时总结先进做法、特色亮点,着力营造尊商重企、关心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姚军柱、韩建国及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等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