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我们一直在路上汝州市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图片新闻戏曲进校园 瑰宝永流传亲子学消防 共筑幸福家市领导督导创文创卫工作决定十一月八日至十一日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9

汝州市全力推进项目落地

四季度纳入“三个一批”项目64个,总投资196亿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平顶山日报讯(记者魏森元)近日,在位于汝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河南左凡全屋定制家具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新建的两条生产线上忙碌。

“我们现在处于试生产阶段,部分机械设备还在调试。”公司负责人李梦飞介绍说,公司厂区今年3月建成,建设两条全屋定制家具生产线,主要生产木质家具、塑料家具、金属家具和金属门窗。

今年以来,汝州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理念,大力开展“三个一批”活动,深度推进“五链”耦合,以项目高质量建设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推动“三个一批”活动,实现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目标,汝州市建章立制,严格落实“首席服务官、责任单位、服务专员”三包责任制;逐级层层分解任务,明确推进责任,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首席服务官’、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同时,强化督导,加强项目责任落实,由汝州市发改委联合汝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分行业、分片区进行专项督导,强化各方责任落实,明确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立重大项目台账,把“五化”“五账”工作法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集中精力赶进度、促实效。

此外,汝州市不断拓宽多元融资渠道,积极完善要素服务,着力破解用地需求瓶颈,创新用能环境保障机制,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全面实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一枚印章管审批”,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保障项目建设需求,加大项目保障力度。

“截至目前,汝州市纳入今年四季度‘三个一批’活动项目共计64个,总投资196.17亿元。‘签约一批’项目12个,总投资41.18亿元;‘开工一批’项目30个,总投资80.28亿元;‘投产一批’项目22个,总投资74.71亿元。”汝州市发改委项目办主任李高飞介绍说,其中纳入省三个一批活动的“签约一批”项目有广州振杰机械有限公司电梯产业园项目、朝阳高级中学项目2个,总投资11亿元;“开工一批”项目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改扩建项目、汝州市陵云山25MW分散式风电项目等4个,总投资17.49亿元;“投产一批”项目有临汝镇25MW分散式风电项目、河南省力拓陶瓷原料有限公司陶瓷原料加工项目等5个,总投资16.6亿元。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