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八届市委九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我市城市管理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省政府参事关奇峰一行莅汝调研我市各级少先队积极开展建队日系列活动我市全力做好创卫复审工作刚柔并济治乱停放“顽疾”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5

我市城市管理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10月14日,我市城市管理提升工作推进会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对重点区域细化任务,明确工作标准、措施要求和责任人员,以务实精细的举措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同配合、合力攻坚,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工作全覆盖,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持续加强跟踪监督,推动问题全面整改,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成果。

市领导曲延辉、杨辉星参加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