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八届市委九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我市城市管理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省政府参事关奇峰一行莅汝调研我市各级少先队积极开展建队日系列活动我市全力做好创卫复审工作刚柔并济治乱停放“顽疾”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5

八届市委九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旭彤)10月14日,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召开八届市委九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动员会精神;研究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事宜,并审议相关文件。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统战、拥军以及产业转型、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陈淑雅,市委常委黄彬、刘国朝、于伟、张义辉、康乐出席会议,市领导李运平、李晓伟、张剑奇、李鑫琪、鲁武国列席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